2008-12-29 22:05:44★阿諭=)

有些愛錯過了就不再回來

  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你

  但你已經消失在我的腦海ˇ

   有些愛一但錯過就回不來了!

       

  會傷心是一定有的,

  沒有的話表示我根本不愛你ˇ

 不管以後以前或現在ˋ

                我們再也沒機會了!!

 

   我想我該忘記你去尋找另一個真正的我

 或許我就不會如此的傷心

   我沒想過結局會是這樣ˋ

             現在也不能改變什麼了!!

現在的我也只能幫你祈禱替你祝福了=)

       因為........愛情是不能勉強的

                     所以我不再.........為你留戀了(吧)

  我終於從童話故事裡走出現實的生活中

沒想到就這樣一段愛情就真的.....

   在我按下空白鍵的這一刻結束了!

 

 

 

   {{{   Game    iS  over }}}*

 

°笨笨"嵐】 2009-01-01 13:05:41

加油~~

下一個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