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23:13:47三八‵ 小小柯♥*

*,,☻ 淤清 [ !! ] *

禮拜1在美樂地 *
在茫茫茫的狀態之下呢 一一 ”
一個不小心 ---
咬到魚丸丸的胸部呢 XDD”
淤清 + 齒痕
哈哈哈 ... 笑翻餒ˇ

不過他也不甘示弱的咬回來 *
咬到我手臂也淤清 =  =|||

他說我咬的那個地方是黑豬專屬的餒;
我說 我要拿奇異筆幫他寫 ...
            [ 黑豬專屬 * ]
哈哈哈!!*  笑到翻掉 - /// -

他說他要幫我寫 ...
       [ xx專屬 * ]
我說不用了 =  =||| 在專屬也不是我的,

哈 哈 哈 ~~~
害我笑到快死掉了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