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8:10:14三八‵ 小小柯♥*

*,,☻ 開學日 [ !! ] *




好樣的 --- 早上又差點給他遲到 =口=|||*
很多人都打電話來叫我起床 ,, ,,
每通我接起來都說 [ 摁,我起來了 ]
其實我都電話掛掉之後又繼續睡 ...
睡到快7點芭!!* 換我家的人叫我 xDD!!

起床整理整理完揪快7點20了 ˊˋ
飛奔學校 xDD!! 進教室沒多久剛好打鐘 ,, ,,
早課 * 我跟嚕嚕咪在聊天 ^^!! 被ㄉ一ㄤ
掃地時間也是跟北鼻們在聊天 ...
兩個禮拜沒搞威了 一一 " 今天壹次補回來是唄?

第一節本來是導師時間 ,, 沒人知道
傻傻的坐在分組教室ˇ想說奇怪ˋ阿香怎麼還沒來ˊ
後來a組的回來說是導師時間 ˊˋ 夠白吃,
聽班導碎碎念 ... 本來以為他會開槍的說ˇ結果沒有
反常 今天心情特好噢 ??
再來揪上正課 ,, ,, 只有在無聊的 * 都偷睡 xDD!!


下午技藝課 ---
那個老師沒有叫材料,我們在那發呆
摺什麼餐巾噢 ?? 懶的摺菈 ...
笨蛋有來 * 他跟盧魚 =)
不乖的小孩還翹課咧 一一 "
聊一下又進去發呆 ,, ,,

跟布丁在那耍白吃 --- 他要罵e04,結果破音
笑死我了 xDD!!
我壹直摸他大腿ˇ他好像很敏感ˊ

回學校上第八節的自然 > " 我都在恍神 =) 



放學了 ... 跟北鼻們壹起走回家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