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3:25:11三八‵ 小小柯♥*

*,,☻ 大早 [ !! ] *





嘿嘿 @0@ 今天我6點10分有叫妮了 ...
所以所以 , 跑民權路抵銷菈 xDD!!
不要每次密我揪是 [ 欸欸,妮的民權路還沒跑 ]
什麼東西都記不住 * 偏偏這個記的很清楚 ...
還跟我說壹輩子都會記住咧 一一 " 




壹大早 ))* 鬧鐘響ˇ電話也響ˊ吵吵吵死人 ˊˋ
電話壹大堆是怎樣 ?! 每天的每天的 =口=|||*

壹個是打來跟我該該叫ˇ說他很無聊ˊ還打2通ˋ
壹個我也不知道他要做啥 ??
壹個是打來響幾聲 ,, 我要接的時候剛好掛掉 ?!

都打來亂a膩 ?? 職業擾亂的噢 ...




ㄜˊ =口=|||* 我的外套好像放在丸丸的車廂 ...
今天早上睡醒才想到 ,, ,,
我還在那邊想ˇ我的外套是跑去哪了ˊ
白吃 一一 " 健忘症越來越嚴重菈 xDD!!
昨天晚上不知道要跟笨蛋說什麼 ...
突然想到ˇ要講的時候又忘記ˊ到現在我都還想不起來ˋ
不過不過 , 我還記得明天開學捏
嚕嚕咪說不要開學第壹天揪遲到 =口=|||*
說的好像我天天遲到似的 ))* 好像是事實,多多少少菈




我家那個大笨蛋感冒了 > " 愛齁 ?? 昨天晚上給我穿壹件短袖跑來 ,, ,,
車廂裡面明明有外套還不穿 ˋˊ≠
欠扁欠扁咩 ??
哈哈哈 xDD!! 唉了兩針了齁 ...
要快快快點好 ^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