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16:35:52三八‵ 小小柯♥*

*,,☻ 初三 [ !! ] *




昨晚幫壹個懶惰鬼整理及時通 一一 ”
整個亂七八糟的,壹堆人沒名字 _* 看了好r炸 ...
人那麼多也都不整理的ˇ有沒有這麼懶ˊ
改到3點半去睡覺 ,, ,,


睡到12點多!!* 起床看到壹大堆未接 @0@"
恍惚壹下ˇ洗臉ˋ刷牙ˊ
下來看壹下電腦 ... 笨蛋揪打電話來說要來找我 ,,
我衣服都還沒換 * 頭毛都還沒整理捏 一一 ”
吼,要來之前都不先叫我起床ˇ害我趕的要死ˊ
去奶奶奶鍋吃東西 ))* 唉,有回憶的地方 > ” 有笨蛋他姊姊還有其他人 ,, ( 謎 ; 怎麼這麼多人 )
整個驚訝到 =口=|||* 笑 ~~~
剛起床沒食慾 ... 看到那壹鍋我揪吃不下了 ˊˋ
跟笨蛋吃壹個還吃不完 xD!! 食量有沒有這麼小 一一 ”
超搞笑 ,, ,,


笨蛋上3點的班 * 所以吃完揪先回家哩 ˙ˇ˙
回家之後育如打給我 , 說要找我壹起出去買禮物 ...
[[  買誰的禮物揪保密啦 xD!!  ]]
晃了晃ˇ晃了晃ˊ男生的禮物還真難買 =口=|||*
買完之後去yummy ,, 我的多多綠半糖 ))* 超讚
去yummy搞笑的咩 @0@" ㄠ到壹杯飲料 ...
那個那個誰,yummy裡其中壹個店員 [ 我不知道名字啦 !! ]
卸卸妮幫我ㄠ飲料耶 一口一 ”
哈哈哈 * 在在在來揪回家哩 ,, ,, 



噢耶 [!!]* 跟我家的人ㄠ到壹雙 All star ^^!!
爽吱吱 ,, ,, xDD!!



今天ㄚ祖他們有打電話來 ?!
晚上晚上 , 不知道有沒有要回去嘉東腳 =口=|||*
想回去是有目地的 @0@ "
為了我的紅包啦!!*  還沒領完耶 ,, ,,

如果我家的人沒有要回去ˇ我揪又要自己回去了ˊ
去年去年 * 好像是我跟媽咪跑回去領的齁 xD!!
其實是順便過去的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