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0:14:47三八‵ 小小柯♥*

*,,☻ 初二 [ !! ] *



壹大早有人約我吃早餐ˇ電話被打到沒電ˊ
起來換個電池之後繼續睡 ...
超睏 , 壹堆未接沒接到 @0@"
中午開始猛打電話 ˊ口ˋ|||*
死命的把媽咪call起床 ...
真是他麻的難叫欸 一一 ”
叫起來之後又繼續睡ˇ叫了快2小時ˊ
愛摸齁 ?? 天天都摸到凌晨 ,, ,,



笨蛋用拔比的即時敲我 _* 說要來新營 ,,
結果跟拔比跑去吃KFC吃的很高興 =口=|||*
吃完揪滾回家 * 很好ˇ整個看沒有 ,, ,,
阿阿阿也都不會打電話來的噢 ... 都不等壹下
回到家才在打咧ˇ整個被妮打敗ˊ
哼哼 ˋˊ≠ 對妮想不不不開了菈 ,, ,,
生氣生氣 ~~~


下午跟媽咪奔去拍貼貼 ^^!!
好久沒拍哩 @0@" 整個很智障 ,, ,,
媽咪順便去遠傳繳電話費 ...
貢獻$4900 , 不知道都打給誰的  一一 ”
話說 ,, $4900算什麼 ?! 
之前我也貢獻過1萬多給遠傳電信捏 ))* 超精采
拐錢拐錢菈 ˊ口ˋ|||*



再來去逛民權路ˇ買東西ˊ買東西ˋ
今天敗的還不算多 ,, 改天跟媽咪來個大敗家 xD*
沒錢之後才再那邊該 一一 ” 我們都這樣 ,,

順便去嘿嘿豬家找他家老大 ...
超勾錐的妮都不知道噢 @0@" 愛上他了,
弄走的走到網亨 * 嘿嘿豬來3貼 ,,
真感謝 xD!!






媽咪要包紅包給我 ))* 樂的咧 =ˇ= ”
還有阿龍的 ... 期待期待 


等紅包領完揪準備敗家了 ^________________^ :xD!!







pic* 媽咪 & 我 --- in拍貼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