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9:37:16三八‵ 小小柯♥*

*,,☻ e04xu/ su;6 [ !! ] *



囍 ;* [[ 子榮 ]] +*: 我猜猜看你是哪一ㄍ
囍 ;* [[ 子榮 ]] +*: 你是右邊哪一ㄍ
[!!],,* 開心洨孩 ---* 小小柯《。: 摁 = =!
囍 ;* [[ 子榮 ]] +*: 哇 我猜對惹吼
囍 ;* [[ 子榮 ]] +*: 你怎稱呼?
[!!],,* 開心洨孩 ---* 小小柯《。: .....
[!!],,* 開心洨孩 ---* 小小柯《。: 我沒心情跟妮完
囍 ;* [[ 子榮 ]] +*: @@"
囍 ;* [[ 子榮 ]] +*: 怎麼了
[!!],,* 開心洨孩 ---* 小小柯《。: 沒事 ˊˋ
囍 ;* [[ 子榮 ]] +*: 在學校好像有人罵你XX
囍 ;* [[ 子榮 ]] +*: 在家好像有人罵你XXX
[!!],,* 開心洨孩 ---* 小小柯《。: ??
囍 ;* [[ 子榮 ]] +*: 沒事
[!!],,* 開心洨孩 ---* 小小柯《。: 說
囍 ;* [[ 子榮 ]] +*: 我是聽說 部要逼我 我是冤枉ㄉ
[!!],,* 開心洨孩 ---* 小小柯《。: 聽說 聽誰說 ??
囍 ;* [[ 子榮 ]] +*: 不知道
[!!],,* 開心洨孩 ---* 小小柯《。: 沒有不知道的
囍 ;* [[ 子榮 ]] +*: 在學校有些人拔你當破麻~”~
囍 ;* [[ 子榮 ]] +*: 我知道 但是忘了耶
[!!],,* 開心洨孩 ---* 小小柯《。: 還有忘了的?
[!!],,* 開心洨孩 ---* 小小柯《。: 誰 ??
囍 ;* [[ 子榮 ]] +*: 就你照片旁邊哪一ㄍ
囍 ;* [[ 子榮 ]] +*: 你是在問犯人呀@@"
[!!],,* 開心洨孩 ---* 小小柯《。: 摁? 我們兩個怎樣 == 
囍 ;* [[ 子榮 ]] +*: 你旁邊哪ㄍ跟我說的
[!!],,* 開心洨孩 ---* 小小柯《。: ㄆ==
囍 ;* [[ 子榮 ]] +*: 恩
[!!],,* 開心洨孩 ---* 小小柯《。: 我旁邊那個人是誰 妮知道 ?
囍 ;* [[ 子榮 ]] +*: 不知道 但是是他告訴我的
囍 ;* [[ 子榮 ]] +*: 哎呀 可憐喔 被出賣
[!!],,* 開心洨孩 ---* 小小柯《。: 喔! 對阿 我很可憐ㄟ
[!!],,* 開心洨孩 ---* 小小柯《。: 怎麼辦 ? 該去死 ?
囍 ;* [[ 子榮 ]] +*: 科科
囍 ;* [[ 子榮 ]] +*: 我可沒講
[!!],,* 開心洨孩 ---* 小小柯《。: 喔!
囍 ;* [[ 子榮 ]] +*: 恩
[!!],,* 開心洨孩 ---* 小小柯《。: 那我還真可憐ㄟ
[!!],,* 開心洨孩 ---* 小小柯《。: 淦拎娘姬掰
囍 ;* [[ 子榮 ]] +*: 不會阿
囍 ;* [[ 子榮 ]] +*: 罵我 屋屋
[!!],,* 開心洨孩 ---* 小小柯《。: 罵妮? 因為妮真的很姬掰
囍 ;* [[ 子榮 ]] +*: 你不會可憐 只是無藥可救
[!!],,* 開心洨孩 ---* 小小柯《。: 喔! 是喔!
[!!],,* 開心洨孩 ---* 小小柯《。: 對阿
[!!],,* 開心洨孩 ---* 小小柯《。: 我無藥可救 ?!
[!!],,* 開心洨孩 ---* 小小柯《。: 怎? 乾妮屁是
[!!],,* 開心洨孩 ---* 小小柯《。: 妮也差不多 不用說我
囍 ;* [[ 子榮 ]] +*: 不說惹 你怪怪ㄉ
[!!],,* 開心洨孩 ---* 小小柯《。: 我哪怪?
[!!],,* 開心洨孩 ---* 小小柯《。: 事妮怪拔
[!!],,* 開心洨孩 ---* 小小柯《。: 有事沒事 老娘心情不好的時候來跟我說這些
[!!],,* 開心洨孩 ---* 小小柯《。: 妮是怎樣 欠人罵膩



淦 ˋˊ 最好是下限? 臭俗辣?
都聽妮在講咧= =?
老娘心情本來揪不是在很好,妮是再靠唄啥?


543壹大堆 ~~~
對啊! 我很可憐欸,我無藥可救?
乾妮屁事膩?!


欠人罵可以講欸 ˊˋ 不用在那姬掰

人很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