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6:17:57三八‵ 小小柯♥*

*,,☻ 雙春 [ !! ] *





壹大早被叫起來ˇ說要去雙春ˊ
跟野狼, 阿豪, 友義, 汶珊, 芮華, 阿吉, 小澤原, 媽咪, 姿君
還有姿君他男朋友 ...
好好好久沒去雙春咧 一一 "
每次媽咪要去 ,, 我都沒跟到 ˊˋ



先等媽咪下班 ,, 等了1個多小時 =口=|||
他老闆娘很姬車 ))* 本來11點 , 又多加壹個小時




壹路上狂飆 ...
野狼是真正的女sky @0@"
好幾次都差點飛出去 ˊˋ


直奔雙春 ---* 他們看到海揪猛衝 ...
只有我跟媽咪沒下水 =口=|||
沒那個心情菈!!*  而且又沒帶衣服 ,, ,,
我們是在岸邊幫忙顧東西的 ˊ口ˋ"""
2對情侶 ?! 看了很刺眼 * 哈哈 xD!!

笨蛋說要我去雙春都沒講 ...
感覺妮好像不太高興 > " 可是可是 , 我有打給妮阿 ˊˋ 妮自己沒接的
還忘記帶手姬出去咧 一一 "
對對對不起咩 ))* 下次會講了菈 ,, ,,



玩沒多久揪準備回家了 ...
因為很多人都要準備上班了 =口=|||
有人說要去吃麥當當 ^^!!
當然好ˇ我跟媽咪這幾天都沒啥吃到東西 一一 "


之後各自解散 *
該上班的去上班ˇ該回家的回家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