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18:20:11三八‵ 小小柯♥*

淦笑的對話 [貳] *



囍 ;* [[ 黑黑豬 ]] +*: 都不理我歐
囍 ;* [[ 黑黑豬 ]] +*: 我對頻A想不開ㄌ
[[*低調主義 -*+ 小柯: 哪有= =
[[*低調主義 -*+ 小柯: 撲撲@@”為什麼!?
囍 ;* [[ 黑黑豬 ]] +*: 因為他都跟我搶你阿
囍 ;* [[ 黑黑豬 ]] +*: 妳是我ㄉ捏
[[*低調主義 -*+ 小柯: 痾痾= =安餒噢!
[[*低調主義 -*+ 小柯: 哈哈 @@”!
囍 ;* [[ 黑黑豬 ]] +*: 怎?
囍 ;* [[ 黑黑豬 ]] +*: 》北鼻 ‥: 妳要淡地還是小顆還是一柔還是許草沒?
》北鼻 ‥: 妳只能選一ㄍ
*~蘋a~*: ㄆㄆ
*~蘋a~*: 蛋弟
囍 ;* [[ 黑黑豬 ]] +*: 妳看
囍 ;* [[ 黑黑豬 ]] +*: 他就都不要你ㄌ
囍 ;* [[ 黑黑豬 ]] +*: 所以你還是我ㄉ
[[*低調主義 -*+ 小柯: 呵呵
[[*低調主義 -*+ 小柯: 安餒 = =
[[*低調主義 -*+ 小柯: 他當然選但第
囍 ;* [[ 黑黑豬 ]] +*: 對阿
囍 ;* [[ 黑黑豬 ]] +*: 所以~妳還是我ㄉ啊!哈哈
[[*低調主義 -*+ 小柯: 安餒噢!
[[*低調主義 -*+ 小柯: ㄜˊ  = =
囍 ;* [[ 黑黑豬 ]] +*: 黑阿
囍 ;* [[ 黑黑豬 ]] +*: 頻A已經答應要把你讓給我ㄌ
囍 ;* [[ 黑黑豬 ]] +*: ㄏㄏㄏㄏㄏ
[[*低調主義 -*+ 小柯: 屁啦!
[[*低調主義 -*+ 小柯: 哪有 =ˇ=
[[*低調主義 -*+ 小柯: 哈哈哈
[[*低調主義 -*+ 小柯: 妮酒醉了
囍 ;* [[ 黑黑豬 ]] +*: 哪屋= =!
囍 ;* [[ 黑黑豬 ]] +*: 才喝一點點= =!
囍 ;* [[ 黑黑豬 ]] +*: 想太多!
[[*低調主義 -*+ 小柯: 妮跟蘋的對話 很好笑 =ˇ=
[[*低調主義 -*+ 小柯: 哈哈哈!! 笑死窩溜
囍 ;* [[ 黑黑豬 ]] +*: -0-
囍 ;* [[ 黑黑豬 ]] +*: 今天
[[*低調主義 -*+ 小柯: 摁! 今天?
囍 ;* [[ 黑黑豬 ]] +*: 在學校!
囍 ;* [[ 黑黑豬 ]] +*: 寫ㄌㄧ篇作文= =!
[[*低調主義 -*+ 小柯: 摁 ??
囍 ;* [[ 黑黑豬 ]] +*: 作文題目~
囍 ;* [[ 黑黑豬 ]] +*: 偶像= =!
囍 ;* [[ 黑黑豬 ]] +*: 我寫= =!我的歐項就是我自己= =!
囍 ;* [[ 黑黑豬 ]] +*: 然後!
囍 ;* [[ 黑黑豬 ]] +*: 我依職說我很配竹我自己==!
囍 ;* [[ 黑黑豬 ]] +*: 不知道會不會叫我從寫= =!
[[*低調主義 -*+ 小柯: 白吃噢!
囍 ;* [[ 黑黑豬 ]] +*: = =!
囍 ;* [[ 黑黑豬 ]] +*: 妳低能辣
囍 ;* [[ 黑黑豬 ]] +*: 智障
[[*低調主義 -*+ 小柯: soso
[[*低調主義 -*+ 小柯: 窩又枚像妮 = =
囍 ;* [[ 黑黑豬 ]] +*: 我?
囍 ;* [[ 黑黑豬 ]] +*: 比你好辣= =!
囍 ;* [[ 黑黑豬 ]] +*: 不然你ㄑ問阿
[[*低調主義 -*+ 小柯: 屁拉 ˋˊ 明明揪窩比較好
[[*低調主義 -*+ 小柯: 問誰 ?!
囍 ;* [[ 黑黑豬 ]] +*: 看誰比較低能阿
囍 ;* [[ 黑黑豬 ]] +*: 問羅偉傑
[[*低調主義 -*+ 小柯: 金a阿ㄍㄟˋa?!
囍 ;* [[ 黑黑豬 ]] +*: 嗯嗯
[[*低調主義 -*+ 小柯: 等他有上現在來問=ˇ=
[[*低調主義 -*+ 小柯: 哈哈
囍 ;* [[ 黑黑豬 ]] +*: 我明天問他
[[*低調主義 -*+ 小柯: 問啊! 去問啊! 怕妮哦!
[[*低調主義 -*+ 小柯: 等等打電話先跟他串通一下
囍 ;* [[ 黑黑豬 ]] +*: 看他會幫誰ㄚ= =!
[[*低調主義 -*+ 小柯: ㄑㄑ ˊˋ
[[*低調主義 -*+ 小柯: 等等先打電話跟他串通=ˇ=
[[*低調主義 -*+ 小柯: 哈哈 @@”!
囍 ;* [[ 黑黑豬 ]] +*: OK阿
囍 ;* [[ 黑黑豬 ]] +*: 他會幫你ㄉ話叫他以後有事不用打給我ㄌ
[[*低調主義 -*+ 小柯: o妮的大頭 = =
[[*低調主義 -*+ 小柯: 沒有這樣威脅的
囍 ;* [[ 黑黑豬 ]] +*: 都打給你就好 ㄌ
囍 ;* [[ 黑黑豬 ]] +*: 我沒威脅阿= =!
[[*低調主義 -*+ 小柯: 撲撲 @@!”
囍 ;* [[ 黑黑豬 ]] +*: ㄏㄏㄏ
囍 ;* [[ 黑黑豬 ]] +*: 那轎互相
囍 ;* [[ 黑黑豬 ]] +*: 她寧願幫你不幫我~那我憑什麼幫他= =!?
[[*低調主義 -*+ 小柯: 好好好
[[*低調主義 -*+ 小柯: 窩ㄆ串通= =!
[[*低調主義 -*+ 小柯: 窩承認
[[*低調主義 -*+ 小柯: 窩智障,妮低能
囍 ;* [[ 黑黑豬 ]] +*: 。。
[[*低調主義 -*+ 小柯: 對了對了
[[*低調主義 -*+ 小柯: 妮的偶像應該是”張草莓
[[*低調主義 -*+ 小柯: 哈哈哈
[[*低調主義 -*+ 小柯: xD
囍 ;* [[ 黑黑豬 ]] +*: 我?
囍 ;* [[ 黑黑豬 ]] +*: 沒有捏= =!
囍 ;* [[ 黑黑豬 ]] +*: 我就寫說
囍 ;* [[ 黑黑豬 ]] +*: 我有ㄍ很大的野心!
囍 ;* [[ 黑黑豬 ]] +*: 我對台灣的區區一ㄍ小國家沒什麼興趣
[[*低調主義 -*+ 小柯: 摁 ??
囍 ;* [[ 黑黑豬 ]] +*: 我要朝著世界發展= =!
[[*低調主義 -*+ 小柯: 然後勒 ??
囍 ;* [[ 黑黑豬 ]] +*: 阿就給他亂掰阿= =!
囍 ;* [[ 黑黑豬 ]] +*: 我不喜歡有偶像!
囍 ;* [[ 黑黑豬 ]] +*: 我喜歡人人把我當偶像
[[*低調主義 -*+ 小柯: 安餒 ==!
[[*低調主義 -*+ 小柯: 嘿嘿嘿嘿嘿 ~~~
[[*低調主義 -*+ 小柯: 對阿 @@!
[[*低調主義 -*+ 小柯: 妮咬一科蘋果
[[*低調主義 -*+ 小柯: 然後趴在桌上
[[*低調主義 -*+ 小柯: 會有很多人把妮當偶像
囍 ;* [[ 黑黑豬 ]] +*: 要咬也先咬你= =!
[[*低調主義 -*+ 小柯: ㄆ要! 妮要咬草莓
[[*低調主義 -*+ 小柯: 哈哈哈 =ˇ=



超級好笑 xD!! 昨天在那邊笑到肚子痛*
窩和蘋和黑豬, ㄆ知道在白吃哪一點的 = = " !!


上一篇:蘋&黑豬, 搶來搶去*

下一篇:丟丟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