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18:11:51三八‵ 小小柯♥*

蘋&黑豬, 搶來搶去*


︴呦〃麻ㄐ溜 ,,* 《黑豬ㄜˊ》: 妳位什麼要搶走我家ㄉ小柯
︴呦〃撈神溜 ,,* 《蘋果ㄜˊ》: 右酒醉了 ??
︴呦〃麻ㄐ溜 ,,* 《黑豬ㄜˊ》: 沒阿= =!@今天還很清醒><!
︴呦〃撈神溜 ,,* 《蘋果ㄜˊ》: ㄆㄆ
︴呦〃麻ㄐ溜 ,,* 《黑豬ㄜˊ》: 說歐
︴呦〃麻ㄐ溜 ,,* 《黑豬ㄜˊ》: 妳位什麼要跟我搶ㄊ
︴呦〃撈神溜 ,,* 《蘋果ㄜˊ》: 搶啥 ~~
︴呦〃麻ㄐ溜 ,,* 《黑豬ㄜˊ》: 搶我ㄉ小柯
︴呦〃麻ㄐ溜 ,,* 《黑豬ㄜˊ》: 妳都跟她聊天= =!
︴呦〃麻ㄐ溜 ,,* 《黑豬ㄜˊ》: 他都不跟我聊天ㄌ><!
︴呦〃撈神溜 ,,* 《蘋果ㄜˊ》: ㄆㄆ
︴呦〃麻ㄐ溜 ,,* 《黑豬ㄜˊ》: 他是我ㄉ捏
︴呦〃撈神溜 ,,* 《蘋果ㄜˊ》: 我的
︴呦〃撈神溜 ,,* 《蘋果ㄜˊ》: 伊柔是我的 許草莓也是我的 小柯也我的 蛋弟也我的 都我的 拉拉拉拉拉拉拉
︴呦〃麻ㄐ溜 ,,* 《黑豬ㄜˊ》: 事毆?
︴呦〃麻ㄐ溜 ,,* 《黑豬ㄜˊ》: 我問問看淡地是不是你ㄉ= =!
︴呦〃撈神溜 ,,* 《蘋果ㄜˊ》: 很靠餒 ~"~
︴呦〃撈神溜 ,,* 《蘋果ㄜˊ》: 他是他自己的
︴呦〃麻ㄐ溜 ,,* 《黑豬ㄜˊ》: 伊柔是我的 許草莓也是我的 小柯也我的 ”蛋弟”也我的 都我的
︴呦〃撈神溜 ,,* 《蘋果ㄜˊ》: = =
︴呦〃撈神溜 ,,* 《蘋果ㄜˊ》: 蛋弟zzz
︴呦〃麻ㄐ溜 ,,* 《黑豬ㄜˊ》: 妳要淡地還是小顆還是一柔還是許草沒?
︴呦〃撈神溜 ,,* 《蘋果ㄜˊ》:我要蛋弟= =
︴呦〃麻ㄐ溜 ,,* 《黑豬ㄜˊ》: 我有跟他說ㄌㄚ
︴呦〃麻ㄐ溜 ,,* 《黑豬ㄜˊ》: 我跟他說
︴呦〃麻ㄐ溜 ,,* 《黑豬ㄜˊ》: 你答應要把它讓給我ㄌ!
︴呦〃麻ㄐ溜 ,,* 《黑豬ㄜˊ》: 因為你選ㄉ是蛋弟
︴呦〃撈神溜 ,,* 《蘋果ㄜˊ》: 我說我選蛋弟
︴呦〃撈神溜 ,,* 《蘋果ㄜˊ》: 沒說我不要小柯
︴呦〃麻ㄐ溜 ,,* 《黑豬ㄜˊ》: 妳怎麼那麼花心阿
︴呦〃麻ㄐ溜 ,,* 《黑豬ㄜˊ》: 我要跟蛋弟說
︴呦〃撈神溜 ,,* 《蘋果ㄜˊ》: = =
︴呦〃麻ㄐ溜 ,,* 《黑豬ㄜˊ》: 妳一次愛好幾ㄍ
︴呦〃撈神溜 ,,* 《蘋果ㄜˊ》: 對阿 愛他 愛小柯 又愛草莓 又愛伊柔
︴呦〃麻ㄐ溜 ,,* 《黑豬ㄜˊ》: 我就說愛好幾ㄍ= =!
︴呦〃麻ㄐ溜 ,,* 《黑豬ㄜˊ》: 他又不知道誰
︴呦〃麻ㄐ溜 ,,* 《黑豬ㄜˊ》: 哈哈
︴呦〃撈神溜 ,,* 《蘋果ㄜˊ》: = =
︴呦〃撈神溜 ,,* 《蘋果ㄜˊ》: 我就去跟他說
︴呦〃撈神溜 ,,* 《蘋果ㄜˊ》: 是小柯 一柔 還又草莓
︴呦〃麻ㄐ溜 ,,* 《黑豬ㄜˊ》: 好ㄚ
︴呦〃麻ㄐ溜 ,,* 《黑豬ㄜˊ》: 既然你堅持要跟我搶小顆
︴呦〃麻ㄐ溜 ,,* 《黑豬ㄜˊ》: 那我就跟你搶蛋弟
︴呦〃撈神溜 ,,* 《蘋果ㄜˊ》: 蛋弟我的
︴呦〃撈神溜 ,,* 《蘋果ㄜˊ》: 不能搶



哈哈哈 xD !! 他們在那邊搶來搶去 = = " !!
狠淦笑的對話, 害窩昨天在那邊笑 .. 笑死窩溜*


上一篇:噢*

下一篇:淦笑的對話 [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