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7 14:21:37**莊小莉**

重返天地

隔了很久 今天我終於回來了...

本來我想說我的網誌就寫在屬於我平常生活中的日誌...

但是~~看了我的最愛...決定還是回來走走...

過了這麼久~~換了一個新環境...經過了這麼多事情...

覺得自己的心境有了很大的改變...

有很多我必須學習的地方...

包容.關愛.學習.負責...等

突然上了上學...接觸了這麼多事情...

覺得自己生活的歷練太少了...

也許要改變一下以前的自己...

做任何事要多方面的考慮過才不會有很多問題出現...

***************************************

今天來整理這ㄍ網誌有一點不適合時機ㄉ說...><

因為明天就是我大學開始期末考了...

平常不努力的我...可說是臨時抱佛腳><

畢竟昨天我寫了小篆寫了一個頭2個大...

沒辦法...明天要考ㄉ啦!!><

好啦!!祝我考試ALL PASS

大家也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