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4 19:39:16**莊小莉**

欣賞=喜歡?

我真不知道現在ㄉ小孩到底在想什ㄇ~~~

居然可以把欣賞當做喜歡來說。。。。

唉~~真ㄉ很無奈ㄉ啦!!

從我ㄑ成大文藝營一回來  就有ㄧ股原動力

不過ㄚ!!這ㄍ原動力是ㄧㄍ人喔!!

這ㄍ原動力是誰ㄚ!!  我ㄉ祕密拉!!

不告訴你勒~~大概只有我一ㄍ麻吉知道ㄉ啦!!

希望那ㄍ人不要看到我ㄉ報台。。應該是這篇文章啦!!

不過ㄚ!!這ㄍ原動力真ㄉ很有用ㄟ。。。

讓我專心上課+用功\讀書~~~超讚ㄉ啦!!

如果阿!!我真ㄉ考上ㄉ話阿!我一定要感謝他ㄉ啦!!

還有阿!!我要請他吃飯。。。雖然他快畢業囉!!

不過ㄚ!!他好像要考研究所ㄟ~~很用功\ㄉ說。。

祝他考上成大研究所啦!!醬才可以再見面阿!!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