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8:56:31ㄉㄠˇㄉㄢˋ★〞] ]

喜歡尼是正確滴選擇..

尼是我滴心中我最喜歡滴人..

喜歡尼是我這一生滴Happy..

我因該早一點認識尼 早一點被尼喜歡 早一點跟尼在一起 .....

我早有好多好多滴話要跟尼說了?!

ㄆ管怎麼樣我ㄇ都一定會相遇~

老天一定會讓我跟尼相遇滴...

雖然我ㄇ滴距離是台東→基隆....

但我還是會跟尼有永永遠遠滴感情


電話中.....


滴尼有時會一直罵我〃白痴.....〃


但我ㄆ會放進眼裡,因為我真滴有一點XX


有時聽到尼受傷了,但我ㄆ知該怎麼ㄑ照顧尼~


只能跟尼說要好好滴照顧好尼自已...


假如尼有喜歡滴人滴話,可以跟我說..


說ㄆ定只有ㄊ可以給尼〃幸福〃


我可以永遠單戀尼,也可以等尼﹙等﹚尼,只要尼Happy就好...


跟尼在一起以後我還知道︴我失去一ㄍ人,才懂滴愛ㄊ﹏


我失去滴東西,卸卸尼在給我...


我這一輩子....喜歡...是尼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