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00:40:09 劉小樂

獨家記憶

忘記分開後的第幾天起
喜歡一個人 看下大雨
沒聯絡 孤單就像連鎖反應
想要快樂都沒力氣

雷雨世界像場災難電影
讓現在的我 可憐到底
對不起 誰也沒有時光機器
已經結束的 沒有商量的餘地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問題

雷雨世界像場災難電影
讓現在的我 可憐到底
對不起 誰也沒有時光機器
已經結束的 沒有商量的餘地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關系

我希望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擺在心底 不管別人說的多麼難聽
現在我擁有的事情
是你 是給我一半的愛情

我喜歡你 是我獨家的記憶
誰也不行 從我這個身體中拿走你
在我感情的封鎖區
有關於你 絕口不提 沒限期
.........................................
這103天~回憶幸福記億
在我記憶最深的那一次
是我要回去上班了 妳要上課了
那一晚我們都互相流淚
哭了一晚 哭的原因是因為不能天天黏在一起
也不能常常看到熟悉的臉


回想的時候
帶點微笑又好想妳
我還記得 有一次
因為我們賭氣 我害你大哭
那時我真的好傻 讓baby哭又加害怕


可是我現在知道了
妳要的是安慰關心疼妳
從今天起到以後都會這樣對你
不再讓你流淚
記憶中給你美好的回憶

我也值愛你
以後也是會 愛你是因為
你有一顆~專情心
也有共同的想法

把記憶拼拼 曾現美麗的回憶
樂直給你
不會給別人
不會送人
直給你

我好愛你! 樂=中=魚

上一篇:離不開你

下一篇:圓夢

 游小魚 2008-04-17 20:02:03

嗯嗯
BABY 我也記得那時候
不會忘 也忘不了阿

跟BABY的約定
我不會忘掉的
因為我們已經打勾勾拉
對不對 (?)

BABY
我愛你*
相信我們會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