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19:52:58蔡椪椪

離開了就不要再回來

我討厭你們自己為是的關心 不論你們任何一個人 都不希望妳們再出現 連聲音都不要

我跟你們不同世界 妳們有的我沒有 你們曾經給的 現在給的 傷害 還不夠嗎

你們什麼都可以忘記 那是你們傷害了別人卻不知道 妳們不會知道

要我回去 那個陌生的地方 對我來說 就像是地獄 就像是一場陪笑的應酬

你們給不起我要的生活 我想要的大家庭 和樂的氣氛 你們自己留著就好

我不想跟著你們虛偽  你們又怎麼會知道 那隻在你們眼裡的凡人 回來就會變成

最可怕的惡魔 就因為妳們一言一語 那隻惡魔回到家 就會變本加厲

受害的不是妳們 是我  平靜你們也不起嗎  當我經常出現 你們什麼時候把我當一回事

不再出現 又來打擾我  你們到底算什麼東西  我是性格扭曲了 沒辦法有樂觀的想法了

我沒有一個正常的家庭  卻希望我有一個正常的個性嗎  本來的小時候 就是無憂無慮

長大了自然就會變 我變的快要不認識我自己了  妳們又怎麼會知道我是個怎樣的人

你們都走吧  我一個人縱使無法好好過 至少自在  我一個人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讓我靠

至少得到的都是我自己的  我難過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哭 我開心我可以自己一個人笑

就是不希望你們再踏進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