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01:36:39蔡椪椪

不聽不聞也不看


去年 飛了一趟香港 今年呢? 要去日本 這夢想 會實現 絕對會的

今年過年去了第二趟花蓮 沒有什麼變化 也勾不起什麼回憶

遺忘的 消失的 不見的 那都過去了

沉迷再過去的只有我一個 就算忘不了 還是要努力 那樣才像我

生活不豐富?這是我認為的 雖然身邊的人從不這麼認為

哈~但我身邊到底有多少人 我自己也不知道

這樣旅程 讓我深刻的了解 我是個非常難相處的人 這我現在相信了哈哈!

苦笑中〞

早晨 每天都很美好 我喜歡那樣的感覺

喜歡對的感覺 喜歡沒有壓力的人際關係

就算朋友少之又少 連個6人組織不起來 那有時雖然空虛

經常的寂寞 這是避免不了的 但這是我的選擇 不要我接受那種

你們自認為的好 我討厭硬塞的感覺 很不自在 很討人厭

我知道一個人的寂寞 我知道兩個人的甜蜜 我知道三個人的掙扎

我知道四個人的狂歡 我知道五個人的樂趣 我知道六個人的吵雜

我知道七個人的話語 我知道八個人的瘋狂 我知道九個人的意見

我知道十個人的絕對南轅北轍。志同道合對我來說要找到太困難了

回頭想起 又可以回想多少東西來 選擇了有時買醉 有時狂歡

有時做些我不認為瘋狂 別人認為瘋狂 真是年輕人才會幹的事的時候

那樣我也不覺得我活的有意義 我想要的都還沒實現 連一樣都沒有

可悲嗎 不! 比我可悲的人還很多 不敢終於自己的情緒 不敢表達出來的

想法。

想過了就不要再想了 把一顆心掛在你身上 你隨時在撕烈他

就算你拿膠布貼起來 碎了就碎了 更何況你並沒有貼起他的打算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 那顆心掛在你身上 當你開心 他或許在哭

你則把它當成不小心滴落的露水 還是你在哭 我無視 導致你比我更傷心?

妳...有為我傷心過嗎 ...你...知不知道 這一刻 是我隔了多久 才鼓起的

勇氣 問你一句好不好... 還是我只看到自己的傷心 又忘記自己有多慘忍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