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17:48:29蔡椪椪

在所難免


值的開心的事 為什麼會這麼少 現在討厭吵鬧 現在討厭安靜

就因為就算一群人 還有兩個人 還是一個人 卻感覺不到

自己內心真正想法 就算有計畫 就算沒計劃 就算有時很忙

就算有時閒的發慌 依舊還是有個地方需要某樣東西來填滿

那到底是什麼?答案如果呼之欲出 會不會有另一種心情

放長假好嗎? 去旅行好嗎?那麼多問號

是不是太自尋煩惱 想起不開心 比想起開心的事

來的如此容易 頓時覺得 我的部落格很可憐 它要當我的垃圾桶

來裝滿我所有的不開心 開心的事 太短暫 寫不出來 只有很多想說的

說不出來的 打的出來 說不出來 這是在所難免的事 我是不是忘記了

一件很重要的事 是不是忘記真正的充實 是不是忘記真正的生活

還是忘記了對自己好一點

拉鋸戰 拉鋸戰 拉鋸戰 又要下雨了 說的是外面的天氣 不是我的內在

最近可能陰天比較多 晴天少了 情緒就不會太浮躁了 騙人的

就因為做著自己不喜歡的事 心情才會差 人才會變的怪怪的

這是不能選擇的生活 有時在所難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