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15:28:57透明的螺旋體

(心情) 暑假也到了尾聲~~~


漫長的兩個月暑假就這麼結束了....

很巧的,在昨天我把日記的最後一頁寫完~

通常最後一頁的日記對我來說是特別的,我也會很龜毛的把這本日記

從頭看到尾,然後做一個像是承先啟後的結尾那樣,寫一寫對過去的

感想,罵罵自己的愚蠢、接著還很不可免俗的像小鬼一樣,細數哪些

目標實現了,哪些還要繼續加強,最後自己勉勵自己一下....

"小子!幹的好!!我就知道你最屌~!!"



持續寫了八年的日記.....持續的程度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扯爛~

不過這的確是我檢視自身的好方法......

有時候興之所至還會看看去年前年或是四年前的今天,我在幹麼?

看著以前的夢想理想一再修正,乃至於走過深長幽谷直抵現今的時

光歲月,的確讓人會有很多情緒湧現.....

那些曾經看重的、澎湃的、恐懼的、遺憾的事物......

出現機率各不相同有的陌生有的熟悉的種種人名......

過了八年還剩下多少?



好吧!

別再耍浪漫了!!


暑假過了過了過完了~

又該是好好清算到底做了哪些事的時候了......

上了日文密集班、招待社團到墾丁痛快玩了三天兩夜、也跟大學同學

玩了兩天一夜、到嘉義去玩了一次、去了三次台南、參加實習時學生的

同學會、看了六部電影、到竹南去玩了一趟..........


該玩的該聚的似乎都沒有少......


兩個月來的商業週刊跟天下雜誌還有FHM都按時收看、還看了葛拉威爾的

"決斷兩秒間"、克里斯提昂的"關鍵決策"、卡恩司的"領導力" 艾瑞克的

"大麻‧草莓園‧色情王國" 、艾文‧托佛勒的"新戰爭論"、貝瑞的

"模擬真實"、阿倫的"思想傳染"、大衛‧藍迪斯的"新國富論"、約翰.

奈思比的"新科技新思維"、李德彼特的"知識經濟大趨勢".........

至於海瑞克的"權力遊戲"......說真的,只看了41頁吧

(發現我對時報出版的NEXT叢書有所偏愛^^ 這些都是NEXT系列的書,
至於天下文化叢書雖然立論也是很精闢,但很遺憾,就是提不起勁......)


小說類看了既晴的小說"別進地下道"、侯文詠的新書"天作不合"、山岡莊八

版的"織田信長"傳記、伯納偉伯的"螞蟻三部曲"、還有一些倪匡的科幻小

說......本來想把山岡莊八版的德川家康傳看一看,不過過兩週日文課要

考試,實在是沒時間讓我耗在那52小冊的德川家人生上了.....

現在在等哈利波特5混血王子的中譯本問世.....

六部電影....世界末日、驚奇四超人、機戰未來、七劍、婚禮終結者

、巧克力冒險工廠

四部日劇....鬼鄰人、離婚女律師2、網球甜心跟小狗華爾滋......


除了這些......我還看了堆積如山的漫畫、十幾部DVD,跟一些像是

"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 "海馬體"這種鳥書.........

電玩方面也全破了四款遊戲,一統天下16次....進入鬼屋拍攝惡靈相片

無數次......


現在一回想才發現挺多的,難怪我媽會說每次看到我不是外出去玩、就是

窩在家看書看DVD跟打電動....



暑假就這麼過其實也沒什麼好遺憾的....畢竟這是之前當兵時所渴望的暑

假生活....

那些在不自由牢籠中所夢想的生活、期待的空氣,現在正若無其事的呼吸

與感受著~


原來期待的事情一旦達成,也不過如此理所當然.......


新學期展開可就沒這麼好混了....

有新的計畫、更忙碌的生活!

工作與理想兩個團隊要並行,我想會忙到連發牢騷的力氣都沒有吧....

還剩下幾天可以悠哉度日的日子 ^^

好好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