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22:07:44這我來過&我是瞇眼祥

好突然*

今天 昨晚到現在都睡不著

起來 我媽就叫我去把 保險辦一辦


全部屬於我的證件都丟給我


挖 申請 金額 也有5萬

到時候 通通到我戶頭

身分證  有了

健保卡 有了

提款卡 有了(雖然現在才121塊 但一個月後 裡面 會有5萬多)

駕照  有了

行照  有了

車鑰匙  有了

嗚嗚嗚   今天

去發 我好久沒發的車


又經過兩次颱風

跟我媽拿錢 要修

他居然回我


XX: 之前叫你存不存  現在喊沒錢

買那車子有甚麼用  拿去賣掉好了


錢  花在你身上還不夠多ㄇ


要修 去修阿  沒叫你別修


等你賺到錢 再去修





直接跟他講:

好哇  攏麥修

放給他爛


最後直接 叫他把鑰匙交出來


電發 怎麼發 都沒電

腳踩  踩到腳好累

狂流汗

現在都感冒了

一直流鼻涕


不死心 就是 不死心

我一定要把你救起來


牽著他  走過幾個馬路

不在乎 旁人的眼光

終於到了機車行 


先生 你這是電瓶沒電

你要換 一組 要1200

1200!! 你去搶

我寧願腳踩


結果真的發動了


後來去  朋友的店


為車車洗澡

洗好

也是踩  踩了踩

又發布起來了


沒想到 一電發  就起來了


耶  你又回到 我身邊了


是我感動了你嗎


除了 大燈  你跟 之前沒兩樣了


嗚...... 我的HID 不會亮了


板正 到時也是別人要賠


而且 我現在 又有工作可以做


但是  但是

事情 就這樣發生了


你明天 回 南部


你阿嬤  住院  還在加護病房


去照顧他


好!! 從小 就是阿嬤 帶的

看他現在 也很難過

都7X 還要連續開刀


我也好久沒回去了


暫時離開 這個傷心地

如果住個好


我也不太想回來了


畢竟  南部人

沒有  北部人 奸詐

勾心鬥角  占人便宜  等等的事情


一切 到時候 再說囉!!   好累好累  去睡覺了!!


你們要想我喔!!
真想讓一切回到原點 2008-10-04 13:18:04

超酷的呀!!

尼要回南部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