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23:24:35吃不完的發糕

我知道..

我做了

我真的做了

我刪掉了所有

所有關於你的

真的不能在想了

今天是倒數第99天

我知道我不能在想了

趁這個機會

我真的很想哭

我覺得我快撐不下去了

我快厭倦這種生活

也許

我應該封閉所有

然後從新來過

我知道我應該這麼做

你也知道我應該這麼做

我相信你懂

我真的很捨不得

真的

現在我的心

依然停留再跟你在一起的時後

但是當我發現一切都已經不同

自己孤單留在原地的感覺

不好受

而我知道

你沒有了我

你會更自由

所以

這是我唯一能為你做的

我不知道你會生氣還是會難過

會什麼反應也沒有

還是有那麼幾秒鐘想挽回我

對不起

我愛你

但是這輩子和你

好像情深緣淺

就這樣吧

我的記憶一樣會留在我這裡

等我考完大學

如果我還是忘不了你

我會找你

一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