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23:13:06吃不完的發糕

要晴天不要下雨

我不怕

總有一天要失去某些東西

我只怕我會捨不得

我想我會不甘心

我不怕

生命的支柱會離我遠去

我只怕我無法獨自面對

我想我會逃避

天空因下雨灰暗

因陽光放晴

我愛情天 不愛下雨

烏雲把我的心矇蔽

我看不見自己

因為在乎 所以排斥

因為信任 所以受傷

因為害怕 所以習慣保護自己

愛人或朋友或理想或家庭

我在學習

我知道不該已偏蓋全

不該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但試問

哪位能懂我一直以來

堅持的東西?

真是對不起

我就是這樣

沒辦法

我是發自內心真正的討厭她

再來我拜託各位

不要讓我看見

好不好?

除非怕我心情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