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22:43:35吃不完的發糕

FORGET IT

人是不是種讓人難懂的動物

這兩天看透了很多事情

長到快18歲

我真的很慚愧我掏心挖肺對待每一個我愛的人

無論男人或女人

可笑的是真正了解我的

1個

就是我自己

從現在開始

我要改變

我要學會掩飾自己的感情

這是為了保護我自己

我不想在為了無聊又狗屁的事情生氣

對人好又怎麼樣

連玩個遊戲都沒人相信

自以為投了我我就會變成殺手

跟心機沒關西

隨便反正我在也不會玩了

笨蛋才會一而再再而三的把感情付出去

以前我是笨蛋

但抱歉

現在不是了

簡單的說

我在也不會用我100%的真心

換到湊起來不到100的回應

光用感覺

就評斷眼前的人

一次不行

兩次不行

想在有第三次

除非我被雷劈

同樣的事情

我就跟你不一樣

幸好我早就有打過強心劑

否則我的心早就碎了

********************************
我已經找不到當初我們相處時的感覺

是妳變了 還是我變了

怎麼感覺一切都陌生

從當初小心翼翼保護友情的我們

到現在各有各的人

有時候一個念頭想不開

真的會恨妳

讓我忍受了這麼多的孤單

想必妳現在一定很高興很幸福

才不像我

每天都接受著不同的壓力

當初忘記是哪一年的約定

不知道妳還紀不記得

我還記得

但我想我和別人看會比較實際一點

免的到時候又在機機歪歪

兩邊都弄不好

如果妳真的幸福

那很遺憾

我們即將失去對方

在這堅定的5年後

讓我發覺

危機其實一直在我們心中

從妳有了他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