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01:05:19吃不完的發糕

真正的笑容

我相信妳知道妳在做什麼

三秒掉淚的功夫我還沒有

聽說他有女朋友

所以妳在想什麼

想要留住他身上早已消失的味道

還是女人的潛意識讓妳放不下他

我想兩個都有

好吧

如果妳硬要說妳只是聽說然後接收經過大腦思考

才哭的

那我無法說些什麼

我的能力所及

就是讓我的背心保持乾燥

好讓妳把它弄濕

我懂妳的傷心

我也懂妳的難過

當妳發現只有妳一個人站在原地

他身邊的人卻已經不一樣的時候

妳的感覺是什麼

可是把別人當作借鏡

這就算是妳自食惡果

以前的我對妳認同

只是因為妳是我好朋友

可是我現在真的無法在認同妳什麼

我能做的就是抱抱妳

告訴妳不要哭

我發現人經歷的事情多了之後

就越來越覺得眼淚不能白流

以前那個因為看偶像劇而哭的我

因為睡不著覺得寂寞而哭的我

因為小事不順心而哭的我

好像已經隨著一件件令我震撼的事情

走遠了

看不見了

這意味著我們都不能為任何事停留

因為停留並不能挽回什麼

只會讓妳的傷口更顯的不甘回首

罷了

他將是妳生命中

不會在出現的一部下檔電影

偶而看看劇情

才會覺得有趣

妳懂我的用意不是叫妳假裝堅強

而是哭過之後

打從內心真正的笑

笑妳17歲的愛情走的太快

笑妳分手的夜裡沒有說過任何一句挽回的話

笑妳接受了妳不想接受的另一個小光

笑妳聽說了有人代替妳而掉眼淚

然後

告訴自己

罷了

請珍惜妳還擁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