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22:00:08吃不完的發糕

百感交集

這兩天真是讓我百感交集

夏要走了

夏已經走了

對她很抱歉我早上睡太晚沒能打電話給她

經過了小美

我討厭離別

更討厭離別的場面

所以我沒有定鬧鐘

訂在她的飛機前30分鐘

我知道我會難過

接下來必須真的靠她自己

我知道她可以

美國是個令人嚮往的地方

但也是個孤單的地方

一定要加油

***********************************

一整天都在忙小庭的生日會

雖然不知道她到底開不開心

但我知道過了今天她可以確定很多事情

我們之中她最早18

但也最任性又麻煩

記得下次不能這麼任性喔

好累喔= ="

回到家真的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
一直喜歡在你身邊看著你

我知道這是我唯一的決定

但我也知道我真的很擔心

雖然知道越多我就越心痛

可是那又如何呢

彷彿你一直活在自己個世界裡

而且不打算作改變

好吧

我說給自己聽

就算在你眼裡我看不到我自己

只要你高興

後果也必須自己承擔

只要可以偶爾讓我開心片刻

我不奢求你為我做些什麼

再也不奢求你的身上只留著我的味道

就這樣吧

求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別再讓自己生任何病

因為

就算治療好後

只剩一個小小的傷口

也會讓我

從頭撕裂到胸口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