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22:56:36愛到心坎裡* ♡~

應酬之旅

記得
﹡手一定要擦藥。

今天真的很好玩呢
只可惜 我太害羞拉 沒唱到什麼歌
(幸好只有170= =哈)
不過還是很棒 整個氣氛很不錯!


抱歉吼><
要去湯姆熊的時候
出了點狀況..
就突然心情變超差
可能不太想去湯姆熊
想去老地方 可是天氣又很差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心情就變差= =||

後來去了湯姆熊
好玩ㄟ~還開了很久沒開的賽車
壞蛋陳步高 還騙我 左邊是油門 打他拉><


吃飯的時候 整個感覺也很棒^ˇ^
我很愛你們那些朋友。


你今天很聽話 沒去’小家’找他們
我不是不讓你去
只是怕你太晚回家
我知道你會懂的!

記得 
手一定要擦藥


pic*我的熱情只為今天ˋ不管明天
  面對你 我每天都會很熱情的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