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3:30:29憨憨的幸福


躺著 睡不著

想ㄌ很多 過去ㄉ事情

打開電腦 上ㄌ線


打網誌 真ㄉ是一種抒發吧

是每一刻 心情ㄉ寫照


看ㄌ一下 從以前ㄉ無名

留言 網誌 照片˙˙


在我跟你ㄉ這段愛情裡

很多事情 都是我主導 我決定

很多事情 都是我叫你做 


我常對你說 齁 你都不懂

我常罵你說 齁 你很笨ㄟ

我想 你心理ㄉOS應該是:那我到底要怎ㄇ做!?妳才滿意 妳才爽


我常對你說一堆 要求

叫你以後要賺大錢 才可以養我

叫你要用功唸書  可以就考間研究所


那些 為你好ㄉ事情 都成ㄌ 一次又一次ㄉ 壓力


我常說 齁 做卡片給我

我常說 齁 買東西給我


那些 逼你做 逼你買 的東西 無形中 又是種壓力



回想起來 我逼你 做ㄌ好多事情 好多決定

或許 你根本就不想這ㄇ做 但又不好意思拒絕

或許 你根本就沒有這樣想 但偏偏又沒說出來


一次又一次 累積成ㄌ壓力



我 要求很多 

我 意見很多

造成ㄌ 你一次又一次ㄉ壓力



可是 我要ㄉ 真ㄉ很簡單



算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