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9:40:29單☆"

句點♀★



究竟你給了多少思念 為何會讓我

在分開以後 依舊如此痛苦



我並不奢求你能給我什麼 只是想讓你都懂

我的思念 依舊為你而束縛




為何你能如此絕情 狠心放下我ㄧ人

我在相思谷裡 看不見你為我救贖





為何我要如此癡心 期待你的影跡

你的愛情字典裡 是否能看見我的痛苦




在那一秒那一瞬間 我彷彿看見你的心

你心中刻著的漣漪 從不曾是我所妄想的幸福




為何你離開時 還要留下思念

思念纏繞著我 揭開我痛苦的序幕





為何我要放不下 在深夜溢出的思念

如果這是我們的完結篇 讓你劃下句點 讓我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