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14:01:19尚未設定

愛,未完成 - 5 < 轉 >

「哇~你好瘦喔!」我拉著逸軒身上的T-shirt,邊躲邊笑。

逸軒左抓右搶,想拿回衣服,「好啦!衣服還我啦!…」

玩了十幾分鐘,有點像在摔角,終於累了,我攤在逸軒身上,繼續很“文靜”的玩著,不讓他休息。

似乎很多情侶都是這樣,摔角玩著玩著,就黏在一起,開始…舌戰!

「欸…你慾火焚身喔?」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發現逸軒的體溫越升越高!

「對啊!你怎麼知道?」他雖然笑的邪惡,眼神卻很認真,我不得不懷疑,我會被吃掉…

「……」我睜大了雙眼,有點尷尬,這個情況,到底該怎麼辦ㄚ?「呃…呵呵!幸好你現在什麼都不會做。」我傻笑著,想化解內心的緊張。

「如果會呢?」逸軒的眼神,是以前未見過的認真…

天ㄚ!今天的逸軒,真的“獸性大發”了!每句話都讓我不知該怎麼接下去。我撇過頭,怕被發現我不知所錯的臉。「那…那就再說啦!」

下一瞬間,開門聲驚醒如此曖昧的我們,逸軒的媽媽回來了,我便躲進床下。趁著空檔,溜出他家。

後來,逸軒的媽媽幾乎都待在家,而我們見面的機會,頓時降為零,我卻不覺得寂寞,我看的見我們真實的情感,相信逸軒會很愛很愛我,至少現在會…

* * * * * * *

「我們分手好不好…?」8月27日,從我手機傳出去的簡訊,是不是…也讓逸軒心碎了?

隔天早上,手機有未讀的簡訊。「早該想到了,我常常不能陪你,你還是習慣跟他們在一起吧!找人…要找好一點的啊!」

淚滴落了,為什麼不挽回?明明說過愛我的…「我在意的不是你能不能陪我…」我回了簡訊。

過了一陣子,卻像一世紀的時間,逸軒回了簡訊。「既然不要我,就別再理我。」

他的這句話,就像雪地裡的冰一樣冷,我忍著眼眶裡的淚,我知道,一旦淚落下,心會再度破碎。「不是不要,是我要不起。」這份愛,感覺好透明,你懂嗎?逸軒…

「我管你是怎樣!」無情的字從手機傳出,像是宣判我的死期,令我不知所措,只是呆呆的望著遠方,視線朦朧…

晚上,悠晴打了通電話給逸軒。

「喂~你都不想挽回嗎?」

逸軒沒有回答,這通電話短短一句話畫下句點,沒有結果。

我按下手機上的通話鍵,想再跟逸軒說說話。

「為什麼你都不挽回?」我不懂,難道我們之間只能由我主動嗎?我努力的平撫自己的聲音,內心卻是波濤洶湧。

「…」回我的,是一陣沉默。

「你覺得現在這種局面是我的錯嗎?」

「不是啊。」他回我,口氣卻是無奈、不爽和不耐煩。

我緩緩的說出實話,希望他能懂。「其實,我不是真的想分手啊…」

逸軒沒回答,過了一下,他掛了電話,關機…



你總是用沉默對我,面對我…真的讓你那麼無言嗎?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