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21:01:41▷ M E ⓕⓐⓣ ))*

 ** 想回到过去 //

 我 .. 想回到过去 ”

 在过去的你身邊打轉 ”

 在投懷在你溫暖懷抱 ”

 在天天聽到你的声音 ”

 在夜夜裏聽你說愛我 ”

 想到你的世界裏看看 ”

 看我们的回憶還在嘛 ”

 看在你心裏我在哪裏 ”

 也許 _ 早丟棄了 ”

 想在你夢裡有我畫面 ”

 只要你的夢有我就好 ”

 我 , 布在奢望你 ”

 我只要你別忘記我的 ”

 只要想著你心就很甜 ”

 只要想曾經就很幸福 ”

 我 .. 想回到过去 ”

 至少能讓我们繼續走 ”

 也許時間因我们存在 ”

 我 .. 想回到过去 ”

 这樣就能再抱緊你的 ”

 能再継續牽的你的手 ”

 我的挽留早已沒用了 ”

 所以 ** 選擇孤獨 ”

 我 .. 想回到过去 ”

 你的身影我還記得的 ”

 回憶部段的継續播放 ”

 心也壹次次更受伤了 ”

 疼痛 , 因为你的 ”

 我布惜代價的挽回你 ”

 換來的肆我自己報应 ”

 也許 // 你離開後 ”

 我才曉得我有多麼笨 ”

 我才明白我有多麼傻 ”

 更明白愛布能倒轉的 ”

 空蕩蕩的房間剩下我 ”

 灰濛濛的夜特別黑暗 ”

 害怕 ]] 沒人陪伴 ”

 布想 ]] 孤單寂寞 ”

 原來 ** 我的夜裏 ”

 有寂寞壹值陪伴著我 ”

 寂寞,離我遠点好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