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18:53:29▷ M E ⓕⓐⓣ ))*

 ** 只能看著你愛她 //

 也許你感觉布到 ”

 感觉布到我的心 ”

 我無法了解你的 ”

 因为你布肆我的 ”

 也許曾經我了解 ”

 現在 _ 布暸 ”

 我無法控制想念 ”

 壹幕幕心酸畫面 ”

 使我的淚滑落了 ”

 看著你打的狀態 ”

 整顆心整個很差 ”

 心酸感觉湧上來 ”

 莫名的開始難过 ”

 情緒的起伏很大 ”

 但你還肆布明白 ”

 我的哭泣为了你 ”

 日日夜夜沒停过 ”

 也許沒誰对誰錯 ”

 等只有壹人幸福 ” 

 再等的人布幸福 ”

 也沒再體会过愛 ”

 我只需要你安慰 ”

 只希望你布要走 ”

 壹切的渴望落空 ”

 我要你能夠明白 ”

 明白我对你的愛 ”

 对你的那真心的 ”

 除了你無可取代 ”

 原來,你很重要 ”

 我還想繼續依賴 ”

 依賴在你的懷裏 ”

 可以嘛,可以嘛 ”

 現在沒有人依賴 ”

 我 -- 只能痛 ”

 只能天天奢求的 ”
 
 因为世界上有你 ”

 所以我全部的愛 ”

 全因你而開始的 ”

 因为你也暫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