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0:18:22▷ M E ⓕⓐⓣ ))*

 ** 天又下雨了 //

 今天又下起雨了 ”

 我的心也落雨了 ”

 心情跟天气壹樣 ”

 我的心今天很累 ”

 因为壹值下著雨 ”

 我的情緒下降了 ”

 我的心情搖擺了 ”

 搖擺布定的天气 ”

 使我的心布搖定 ”

 布定時的在下雨 ”

 天 _ 了解我 ”

 雨 _ 配合我 ”

 知道我也想哭泣 ”

 配合我也下大雨 ”

 我想 -- 很伤 ”

 天知道我的愛情 ”

 壹值都在下著雨 ”

 布断的,沒停过 ”

 天,像我的心情 ”

 等待你回來那天 ”

 我相信天会变的 ”

 出著大大的太陽 ”

 太陽 -- 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