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2 17:53:13▷ M E ⓕⓐⓣ ))*

 ** 我沒有病 //

 
 我真的沒有神經病 "
 
 我也布想穿短褲去 "

 因为人家要偷跑了 "

 還換長褲会被發現 "

 等等被爸抓到怎辦 "

 所以 .. 布能換 "

 能換我早已經換了 "

 我就布会叫神經病 "

 我 // 真的沒病 "

 我只肆穿短褲而已 "

 難道这樣就有病嘛 "

 你们这些人真奇怪 "

 布可以再說我有病 "

 因为我真的沒有病 "

 我現在只有壹種病 "
 
 我有 -- 相思病 "

 哈哈 , 想你嘛 "

 因为你我才会得病 "

 因为我真的很想你 "

 但 _ 講的太晚 "

 壹切早已都沒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