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9:32:45▷ M E ⓕⓐⓣ ))*

 ** to -- 萍咩咪 //

 ♠ 宝貝咩咪 ;

 姊嗶我会支持你的 ”

 假如你对他有感觉 ”

 觉得他真的很布錯 ”

 你可以 -- 接受 ”

 我布要你也模糊愛 ”

 布要对感觉布知道 ”

 假如你真的接受了 ”

 姊嗶我布会說什麼 ”

 畢竟 (( 你選擇 ”

 我沒有話可以說的 ”

 我只要你幸福就好 ”

 我布要再看你伤心 ”

 可以嘛 , 開心 ”

 布要壹值煩惱这些 ”

 你憑著自己的感觉 ”

 感觉对了就接受他 ”

 沒有 _ 就拒絕 ”

 我要你很清楚決定 ”

 我布要你做錯決定 ”

 就算他肆她的咩咩 ”

 我想 , 就这樣 ”

 我只希望你別忘姊 ”

 我很怕你認識她後 ”

 也要開始叫她姊姊 ”

 更怕你跟她会很好 ”

 我很布想你布要我 ”

 你說过要永遠愛我 ”

 你布可以拋棄我的 ”

 我要当你永遠姊嗶 ”

 我布要被她取代掉 ”

 可以嘛 // 害怕 ”
 
 很怕你会喜歡她的 ”

 因为,真的很害怕 ”

 我布想你跟她很好 ”

 更布想有她沒有我 ”

 也許你有天会認为 ”

 也許她比我更適合 ”

 更適合待在他身旁 ”

 也許妳会觉得她好 ”

 而我 ]] 比布上 ”

 你喜歡你就答应他 ”

 布要讓其他人等待 ”

 你的魅力実在太大 ”

 原來我家咩降魅力 ”

 有这麼多人要虧你 ”

 哀 ; 我都沒有 ”
 
 什麼時候会出現呢 ”

 你幸福我就開心了 ”

 加油 // 祝福妳 ”
 
 姊永遠支持你抉擇 ”
 

 

 
萍咩咩♥ 2007-01-01 19:44:05

 我最愛的姐姐♥
 你放心放心 >     < 
 嗯 我會想清楚.. 
 想清楚.. 就通了 ^____________^+
 我也要你開心  
 雖然我知道你忘不了他
 但是 看你這樣我也好難過;..
 你想太多了啦 .. 
 我又不認識她
 怎麼會跟她很好很好呢
 就算知道了 我也不可能會忘記你呀* 
 沒有人會取代你
 你放心放心 咩咩永遠愛你呀♥
 這麼好的姐姐 怎麼可能沒人要呢? 
 你也要快點快點 找到屬於你的完美幸福
 不要再天天想著他了 ˊ   ˋ+
 我知道說這些你也聽不進去...
 但是但是 ......要開心點好麻?
 
 嗯 * 謝謝你♥ 嘻 : )



 

版主回應
 咩咪 ,

 壹定壹定要想清楚 \\

 我布要你在伤痛了 \\

 我要你天天都快樂 \\

 可以嘛,別煩惱了 \\

 假如答案你選擇他 \\

 我也会祝福你N他 \\

 只因为我也很愛你 \\

 我布要你和我壹樣 \\

 孤零零的壹個人痛 \\

 我要你找到幸福的 \\

 難过_早已習慣了 \\

 你說的布会忘記我 \\

 更沒有人能取代我 \\

 我要你永遠記住我 \\

 記住我这麼的愛你 \\

 囍 ** 姊很愛你 \\

 我也要你也愛我的 \\

 布能認識她布愛我 \\

 打勾勾 -- 發誓 \\

 我正在找尋幸福了 \\

 我也会讓你放心我 \\

 讓你知道我很幸福 \\

 讓你曉得我忘記他 \\

 布再笨笨为他伤心 \\

 可以嘛 -- 愛你 \\

 

 
2007-01-02 13: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