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5:01:05

第六天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寫完了那些難纏的數學題,還好現在是住在澤宇家,不然在桃園就讀的我,不知道從新店過來要多久....
說到這裡,感覺有點睏....熬夜到三點,六點起床...嚴格來說我只有睡不到三個小時...
好想睡覺.....但基於好學生,對於明天的競試要重視,只好放棄我的床,看著參考書,一邊跟樂樂,碎影聊天,一邊讀明天的科目
專心....專心....沒辦法專心....
人們說墮落很簡單,應該就是這個緣故吧,要向上爬不容易,向下掉卻很快,一瞬間的事情,白駒過隙一般
第六天了,接近一個禮拜,對我來說好像只過了一天,回頭看這些,幾乎是在電腦上,還好眼睛還蠻耐操,到現在還保有0.9的視力
該唸書了,我知道,但看到這報台,就想打打文章,娛樂自己
唉唉...不上進的孩子,好險現在是自己住,不然肯定被罵個臭頭...
嗯..想睡,鬥不過周公,它老是愛找我下棋,嗯,我得睡了...
晚上再起來讀....日夜顛倒真不好...(好孩子不要學)

上一篇:第五天

下一篇:嗯,收心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