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6:46:14我的寵物情人

3/18深坑老街玩 (上)

星期六原本說好要去你家陪你睡覺 但是你媽在家 我不敢進去>"<
看到你的時候 你給了我情人節禮物
因為你最近被妳媽罵 所以情人節那天 也不好意思讓你那麼晚來找我
我最近只是一直很猶豫要買阿妹還是林俊傑的
沒想到你買了林俊傑的
我超感動的 因為這是第一次你會買我自己喜歡的 不是你自己選的
我會很珍惜這張CD的 拿起這片CD來聽的時候 會想到妳!

原本說好之後要去台北車站唸書的 我帶了ㄧ大堆要唸的 也沒唸到
原因是 在等公車的時候 你突然說:這裡有公車到深坑耶 而且只要ㄧ班車
我有點心動 當時才9點多而已 於是我們真的去了
我坐公車的時候有點被嚇到 原因是:景美的老人怎麼這麼多阿??!!
ㄧ整台車都是老人 我看整台都是"博愛座吧"
當公車轉彎的時候 我會不自覺往你身上躺>///<

你說這台公車會經過世新大學 於是我真的看到世新大學的校門
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世新大學

深坑很遠 我們ㄧ路上都用站的 直到有兩個位子了 我們坐在一起
但是馬上又有老人了啦!
我討厭老人拉!!!所以我們真的站很久

你ㄧ直說 :我不知道在哪裡下車耶= ="
妳叫我去問司機 但是公車搖搖晃晃我會撞到別人
因為我們說的太大聲 隔壁的太太跟我們說:你們要去哪裡?
我:深坑
太太:還沒到 我跟你同ㄧ站 到時跟我ㄧ起下車

到了深坑以後我們在大樹下歇息= =
我說:你來這裡該不會只是要來休息了吧
因為你聽了我這麼說 我們後來就出發囉
但是出發前還有親親

逛阿逛 我一直要找ㄧ家雜誌上寫的烤臭豆腐 "金大鼎"
那是在要離開的時候才找到 要排隊 但是老公說不好吃 所以也沒買

我們ㄧ起慢慢逛 那里跟金山有點像

我們逛了很多間店 還有跳蚤市場
最後還有一間:養身飯糰!

我們吃了臭豆腐跟鴨血 本人覺得不是說很好吃
原本要吃別家的 老公說:你應該是為了那麼男的而去的吧
因為服務生一直在叫喊 歡迎光臨 請座
男後我又看到他的麻辣湯顏色比較不一樣
不是只是說 湯上面只要浮ㄧ層辣油就好了~~!!
你ㄧ直吵著要喝飲料 後來買了金桔林檬給妳
你後來去買ㄧ隻假蟑螂= =

吃完喝完之後我們繼續出發 我買了芋圓 ㄧ斤半100元
因為我每種都試吃 = = 還丟臉的
所以買了芋頭跟地瓜口味的

買完之後去等公車
很熱 熱到我真的受不了 而且我只穿ㄧ件短T
還是覺得熱
公車等很久終於來了 我們上車
但是我覺得跟我們一起等公車的女的一直看我們 她頭髮很短 但是應該不是T
她在木柵站下車的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