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16:10:20我的寵物情人

2/3第11個月 過的很特別(1)

昨天和老公ㄧ起度過第11個月

在這一天中 喜怒哀樂都過了

老公昨天遲到 我在中正紀念堂等很久~!

之後先去西門

然後買了ㄧ個情趣用品>///<

然後去HOTEL囉

那個東西好特別喔

害我叫的特別大聲= =

老公幫我脫內衣

然後老公整個就貼近我的身體

老公之後也有全裸

然後老公ㄧ直用那個情趣用品弄我

然後我們就邊看A片邊做愛 好幸福喔

之後老公還說 我都噴到他了耶

(真的那麼濕 那麼多ㄚ)

在HOTEL待了2個小時

老公說 上次的時間都不夠作愛

所以老公ㄧ到時就馬上做愛哩

然後A片還蠻好看的

然後做到整的我還流汗

好累喔 老公也說他很累


然後3點多的時候我想說該去洗澡了

老公又再拿起那情趣用品 臉還色色的看著我

然後又做了一次

之後我和老公就一起洗澡澡

洗完就離開囉


之後在逛一下西門

去遠東買東西

然後再去士林等美麗華公車

可是我和老公狂吵架

因為時間的原因 我想早點回家和爸媽吃飯

然後還要去剪頭髮

整個時間都很緊湊

然後就一直吵 等公車的人又爆多

整個覺得很怒

之後上了公車 我把老公手錶沒收還沒還他

她就在找~

很久我才還他

下了公車以後就到美麗華


P.S 請看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