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21:14:05小公主

Beautiful 2 Days Part.2



SDC10163.JPG




嘿嘿嘿~第二天來囉~

一大早就聽到你叫醒賴床的我

想著以後的生活就是這樣幸福甜蜜

真的很開心,很幸福

一天想要過的好

早餐得要吃的好

早餐是由Motel的人拿過來的

我下去拿上來給你吃

讓你享受一下

我的咖啦雞腿三明治+奶茶

你的漢堡+玉米濃湯

都好好吃~在高級的地方吃普通的料理

也會變的很好吃!!

吃完以後就要依依不捨的離開奧大利

沒關係 我們還會再來的

你等著 老闆!

 

然後~我們就往著一開始的既定目標

誠品的Cold Stone出發

一騎到那裡

發現外面有擺著長長的創意市集

有好多有趣的攤位

有超大的氣球城堡

有很酷的,差點被你騙去坐的小船

我們逛了一陣子

到了一攤魔術店

我看的很入迷 你也是

因為我們都很喜歡魔術!

我還掏錢買了兩個道具

一個是中國環 那個真的好難

還要好好的練一陣子才行= =

另一個就是很神奇的

沒什麼機關的 套環

那個你比我還厲害呢

到現在我還會失敗~

悶...

代表你很有天份!GOOD!!!!!!!!!

然後肚子有點餓的我受不了那個烤牛肉的味道

我們就買了個烤牛肉漢堡

比麥當勞的好吃多了!!

牛排漢堡~多汁超正點

拜託來台北賣啦~~

 

後來去誠品逛了幾圈

東西是越來越琳瑯滿目

到了酷聖石

裡面的歡樂氣氛真的是不會變

靠著集點的買一送一

我們買了兩杯

你的好好吃~甜度剛好

我的則是太甜了

要記住下次不能點這麼甜

害我喝了一堆水QQ

 

後來我們朝著精明一街出發

那裏就是一個小型市集

真的是不錯

晚上他燈光亮起來真的很美~

賣的衣服也都蠻好看的

可是還是沒有看到非常喜歡的

有些也是我穿不下啦QQ

我們再多去看看囉!

有一件棒球外套真的不賴

讓我考慮去買一件打壘球可以穿的!

 

你接著就帶我去一家沒去過的就醬烤

我點了乾麵,你點了意麵加蛋

還有牛肉 豬肉跟軟絲

兩個人的麵都很好吃

吃完還想再吃

牛肉跟豬肉也是我印象中的好滋味

軟絲真的好小= =

不過味道也不賴就是了!!

吃完了以後

你就送我去搭統聯返回台北了

車來的超快

我連跟你好好說再見的機會都沒有

可惜

等你回來吧~~

 

這兩天真的過的很美好

也不用擔心說什麼我玩的不愉快啦

去哪裡我都很開心

因為我是跟我最愛的小公主一起逛街!!

謝謝你~~

我的最佳導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