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01:47:44小公主

一直為同樣的事情道歉



SDC11806.JPG


我不知道

我現在很迷惘

現在是1點07分

我剛從第二會場回到家

剛剛在會場中突然落淚

大家都有點嚇到

問我怎麼了

我只說沒事,被嗆到。

現在我先去洗個澡 整理一下情緒

現在是1點21分

我剛洗完澡。

剛剛洗澡時

心裡想很多

從眼睛裡跑出來的

不知道是淚水還是洗澡水

好累

我的心好累

思緒好累

搞不懂

為什麼 我只是喜歡打球

去社團 只是想認識多一點一起打球的朋友

久而久之 我也很喜歡去社團

可是

自從當上了社長

一切都變了

去社團變成了種壓力

為什麼當初不好好講說我大三有規劃

我的規劃是 好好唸書 打點零工 球少打些 多陪陪你

現在呢

一切都變了

我害怕去社團

因為我怕做不好 學長會罵

因為我怕做不完善 學長會罵

因為我怕當不好社長 學長會罵

今天 是網球社送舊

本來的計畫是

去學校附近的水蛙碳烤

吃到8點多9點

然後去第二攤

11點鐘大約可以回家

可是大家臨時決定

想去奇岩附近的餐廳吃

我沒辦法 只好順著民意走

導致一 兩個學長不開心

我上去安撫他們

他們只冷冷的對我說

"你這樣的做事態度不行"

那時候我已感到很無奈

到達那邊會場時已經8點

餐廳只開到9點15分

所以大家只顧著吃

到了差不多吃飽時

因為今天送的學長

有些是素未謀面的

根本沒啥話題好聊

氣氛弄的很僵

熟的學長又在生氣

我只好趕快去買啤酒

看能不能解解他們的悶

到了後來

我雖然真的很不想喝

但是學長堅持要喝

我喝了一杯

真的很不舒服

學長才放我走

9點半離開了餐廳   準備要去第二攤

10點多快11點才到第二攤所在

保齡球館

大家在路上有檢討今天的送舊

說的我很不開心

不知道點在哪 就是很不開心 還是不舒服

開始打保齡球

我早已沒心情玩

很想趕快打打就走人

保齡球館很吵 我沒聽到放在腰包裡的手機

到了11點40分

我想打電話問問你在幹麻

然後就看到你的簡訊

 

 

我慌了

我居然為了這個爛活動

為了這個我完全不想參加的活動

賠上我人生最重要的人

社團已經不是我所喜歡的

那個社團

我真傻

我真笨

我這個爛社長

我這個爛男友

我好恨 好恨好恨

我恨學姊   他讓我們不能好好聊天

我恨學長   他讓我不能按照計畫,準時回去陪你

討厭社團   他們讓我失去我最重要的人

社團打保齡球的笑聲 聽起來不再歡樂

而是一種折磨

嘲笑著失敗的我

你為了一個折磨你的東西

失去了一個愛你的人

在回宿舍的路上

我突然好想見你

我心中浮現明天去台中找你的念頭

那有點瘋狂

但是  愛就是瘋狂的

仔細想想後 也沒那麼瘋狂

現在是1點45分

我在收拾明天一早的行李

明天一早11點 我會再打給你

希望你會接手機

到時 我可能已經在台中

或在台中的路上

希望你看到這邊文章時

你能勾陪陪我 好好聊聊

好嗎?

愛你

最後

對不起   我一直在為相同的事道歉

老公 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