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23:18:09小公主

move on!


Dear my sweeeeeeet babay~~

現在真的很愛很愛看電影

都是因為你的關係

我真的好幸福

有你在的約會

可是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時間總是不停往前衝很快

17 again 真的超級好看!!


謝謝你陪我去這麼多家雨傘店最後還是沒看到中意的

不過還是很開心跟你逛西門町^^

下個週末你沒辦法回來好失望

因為你要比賽

要加油哦!

網球社社長~GOOOOOOOOOOO!!





還有好多好多事情我們要一起完成

好多好多地方我們要一起去闖好嗎?




期待我的全套歌舞青春系列~YA!






B先生 2009-05-15 00:11:41

我現在的生活真的多好多事

變的好忙碌

我最大的希望就是

留給你的時間永遠是夠的

不管是要減少睡覺時間、運動時間

都要抽空出來陪你

這是我當上社長的第一個念頭

現在我有點不是那麼順遂

事情總是跟計畫的不太一樣

我相信撐過這段時間

我就會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但是我很需要你的鼓勵跟愛

你會陪著我 對吧?

陪我走過這段時間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