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22:16:28小公主

淡水櫻花記~


 
 

迪兒 寶貝~~~

 

真的很開心這週末可以跟你去賞櫻

 

還好有你帶我去玩

 

不然一天到晚悶在台中好無趣~

 

為了補足寒假的遺憾

 

說什麼我一定要好好的拍照!!   


 
元和宮一到這時節就忙得不可開交

 

人潮很熱鬧~


櫻花很堅毅地沒有被雨水打敗!

 

茂盛的不像話

 



一路上觀光客不停批評陽明山的櫻花不如這裡sui~

sooooooooooooo bbbbeautiful~~~~~~~~

連我都忍不住嬌滴了起來XDDDDDDD

還去逛了淡水老街

 

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很滿足^^

 

尤其是冰淇淋~餅乾好好吃!!

 

背景是刻意拍的XDDDDDD



我會永遠永遠記住跟你travel 的everday~!!
B 2009-03-12 00:26:21

你居然故意挑不用錢當背景唷= =

呵呵

這兩天真的好開心

雖然有點冷 但心裡卻是暖呼呼的呢

你送我的ADIDAS的襪子 我會好好珍惜

這是你的心意 相信我的球技會進步

我真的好愛你!!

好喜歡跟你旅行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