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19:53:18小公主

Now Or Never

Dear my sweet baby~~~

真的很謝謝你一直這麼這麼愛我

怕我無聊

怕我寂寞

怕我會go away

有時候我真的會懷念高中的日子

就算有唸不完的書但是只要晚上可以跟你肆無忌憚的講電話那就值得了

就算沒時間約會但還是會想盡辦法給對方驚喜

但是不知道什麼原因

自從上學期的聖誕節一直想不出新花樣給你的時候

我就很沮喪

雖然你一直說只要我陪就好了

可是卻還是覺得缺了點什麼

我不想要失去新鮮感

也不想要stop給你驚喜

我喜歡我自己的idea

就像當初在空中點給你的"只對你有感覺"

還有我錄的歌

你愛的史迪奇系列

我也喜歡你所有寫的卡片

你的99顆星星+愛我的理由

更喜歡你辛苦拍攝的影片

其實我也不善於過節

但之前總能想出點什麼

現在卻變成一點new stuff也沒有了

我們一直說好的旅遊.泡溫泉.旅館什麼的

也都成灰燼了


其實我不希望你破費的

我只是想要享受生活

像我現在就有點後悔

寒假那段時間天氣這麼晴朗

今年根本就不冷

我們竟然沒有好好把握多拍張照

虧我還有了新相機

感覺時間都浪費掉了

不喜歡這種feeling

我想要盡我所能花時間花心力在值得關心的人身上

而你就是第一順位

我們一起努力

享受生活、享受有限的青春好嗎!?




B先生 2009-02-27 00:39:31

很高興能聽到你真正的想法

你提出來了

我就當然會盡最大努力來陪伴你

努力詢問哪裡適合我們這樣相愛的情侶去玩

努力享受我們的青春

我 身為你的青春規劃師

一定會給你最棒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