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23:28:08小公主

謝謝你給我的愛

Dear baby~~

謝謝你帶我看歌舞青春

我真的好愛好喜歡

希望我們也可以跟他們一樣那麼甜蜜

那麼有才華

就算不能合唱我們也要一起跳舞!!!!!


我真的不像女主角那樣長的漂亮笑容又迷人身材嬌小人緣又好

又會唱又會跳的

可是

我會像她那麼愛他一樣的愛你

你也會對吧 :)


因為在你面前

可以好放心的做自己

沒有面具

沒有偽裝

只是還是害怕讓你知道

我的煩惱

害怕你會擔心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我知道

就算我的狀況再不好

還是會有厚厚的肩膀讓我依靠

會有暖暖的雙臂讓我擁抱

每看一次歌舞青春

就會想到你

如果可以回到高中那樣

上課時偷偷看著你

然後在我發呆無聊的時候

走過來問我怎麼啦?

該有多好!

B先生 2008-12-19 23:39:45

說真的

我才要謝謝妳

大家都說你不知道是怎麼了

怎麼會看上我

我覺得我沒什麼優點

只有比別人更愛你這點絕不會輸

謝謝妳給我的愛

我真的很開心

有你在我的身旁

謝謝妳 我的公主 我最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