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01:02:38菁菁

新工作也是舊工作




 新工作也是舊工作

作夢也想不到會回來這個老地方,我選了其他的地點,只少不會見到那些我不想見到的人,人大了,明白不是人人都可以相處的,有些時間是真的不用浪費的,因此我這一次我會看清楚的,開心不是必然,但傷害是多數可以免去的。

舊工作,依然如此令人緊張。

新同事不錯,還在適應當中,反而舊同事才是煩的部分,有時候,就是這樣奇怪,新的不如舊就是這樣。人浮於事,不是條件好就會有好工作,只是想好好養活自己,好好學習照顧自己。想遇到事事以我為先的人,不是貪心,只不過是想放在口上說說而已。

開始看台北買的樹上村上的<<IQ84>>第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