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02:13:52菁菁

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





遠來的一個位親人有一女友

對這一女友親人的父親甚有不滿

這樣的事情好像已發生一回

但我想我有成長了一點

仔細想

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

無論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從來沒有改變我們之間的親密關係 ,如果我愛你就要把你放在第一位,所以我明白了,不困難的放下了我心事,因為我知道這是真正的愛,在重要的時候我是我愛的人的backup,不管他的決定是好是壞,我都做好一起承受這一切,而且我從來不認為我愛的人是笨蛋(笑)。

我們只是不想愛的人,太累、太操心而已…其實沒有大不了的地方,有時就是需要走一些路才可以知道身邊誰是誰,不是嗎?

還有,你不用說你己分手,其實我不在意這些,好好的走下去才是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