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22:05:00菁菁

一條一直都不會找到的連身裙

星期六去買了一條連身裙

洗了以後就一直沒有見過了

因為很想明天穿出去

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家人沒有理我   覺得我無理取鬧的

但是一件從來沒有穿到的裙子

而且有可能真的丟到樓下去的機會呢  永遠都找不到

好可惜... 而且這已不是第一次   那一件只穿過一次

那一次是我第一次去五月天的演唱會  有意義又我很愛的一件

一下子我的脾氣就出來了

出來了…

好討厭的地方   不喜歡的人

 

好好的找到工作  快快的離開  不能與不能包容我雨天的人

人生太多事了  回到家還要面對不喜歡的人  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