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2:34:08你是誰 ?

北投溫泉

02.28

這天下班可愛的大寶貝貝開車載我出去玩 .
先前我們先到我工作的地方吃唰唰鍋 ,
開心的吃開心的玩 , 阿咪他朋友的女朋友
很可愛 , 他的單純和天真讓我覺得他像個小孩子
很難想像他比我大 !!


摁哼 ˇ 吃完後 , 四人就開車準備去淡水老街玩
到最後改地方到北投泡溫泉 , 壹路上我好累真的很想睡 ,

但 .. 很難得出來玩 , 所以也就不睡喏
像是好久沒出來玩壹樣 好奇的壹直往窗外看

摁ˇ 終於到達惹目的地 , 買票等壹回就排隊進去喏

我們兩泡的很開心 , 可惡的大寶貝貝壹直鬧我
害的整間都是我的叫聲 , 也拍惹很多照片作為紀念

之後泡玩 , 也就早早回去惹
因為大寶寶貝貝感冒惹 , 身體不舒服

回去的路途, 我看著天空的星星
思索著壹些問題 , 深深的深呼吸
依然 , 我還是找不到 摁ˇ 我終究找不到


摁ˇ 很早回去 , 雖然有壹點失落
但沒關係 , 以後還是有多的機會可以去阿 ?

不是嗎 ? 早早回家休息, 迎接新的壹天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