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21:36:16你是誰 ?

值得付出



摁哼 ˇ開心的勒 !!
上班忙的我快累爆喏 !! 但也發生喏好多的趣事

跟同事和廚房阿姨聊喏好多 , 漸漸的也不感到陌生喏 !!


呵 .. 偶爾還是會偷懶壹下
但 .. 我還是有認真做噢 !!

上班也壹個禮拜多喏 , 我學到喏好多東西
終於我看見自己總有壹個目標可以向前努力

我的付出 , 壹切都是值得
不管是否有人看見 , 我都會努力去做 !!
我需要成長 , 需要凡事靠自己
我會更加油更努力向前壹步 !!

我不容許自己依然還站在原點 ,
我活在的是未來而不是過去 ,

種種的過去 , 我選擇全部放掉
現在這壹刻 , 讓我重新開始



我知道我可能無法做的多好 , 但我會堅持到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