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06:47:35小玉

要求

今天去買了星巴克咖啡,買一送一,很划的來,結果,晚上睡不覺,最近認識了一個很不錯的人,幾年前就聽過這個人,也留過言給她,但是,就是一直不認識她,直到最近在才跟她認識,覺得她人品不錯、各方面不錯,為人也誠懇,對她很有好感,我現在也會怕我會交到對我不好的伴,可能是之前的傷害太大了。

今天跟她聊天,她問我你都不會對伴的要求的嗎?其實,我是不太要求的,也許因為這樣別人才會得寸進尺,把自己應該要做的事,當作是別人欠她的吧。我想我不的要求另外一伴給我多好的生活,因為我覺得那是要求不來的,如果我的另外一伴,會真心的為我著想,把我放在她的心裡,她就會對我好,疼我,如果要我每天去要求你,為我做什麼、買什麼給我、帶我去那裡,這種事我做不來,我也不願意開這個口。一個人真心的愛著另外一個人,應該不用等到被要求時,才懂的如何做吧。

如果被要求了,還那麼的自私,那你就嫁給我,就好了?

上一篇:愛@夢想

下一篇: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