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21:51:03小玉

愛@夢想

我的愛情觀,是不是變了充滿了悲傷,是我自已想得太單純、太簡單了嗎?愛情是不是可以單純就好,我明白太複雜的愛,是充滿自私,結果只是悲傷的結束。

單純的愛有那麼難嗎?我想敵不過人性,人的心隔三層肚皮,就算是最親蜜的人,也不知道對方在想什麼吧。對面任何事,我願意接受事實,我不想活在騙自已裡,抱著都是謊言的夢過下去,我換來的只是更加慘痛的代價和無止境的傷痛,不是嗎?

愛情是需要時間的考驗,通過了時間的考驗後,才是真愛,不是天堋地裂的愛,來證明我們的愛情,當愛情回歸到平凡,可以繫手共渡,在平凡的愛裡,兩個人找到快樂,才會是真愛吧。

人是會改變的動物,真理總是在理想裡,放開手、想開一點,那心裡就會快樂了不是嗎?

上一篇:也許這就是愛

下一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