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01:43:44小玉

我以為

最近有很多事,都沒有心情,沒有心情去做,沒有心情去想,也許是事情讓我覺得煩,超過我的負荷,是吧,也許事情總是跟我要的不同,我以為的不同。第一次感覺得現實的壓力和無奈,比較很多人覺得我的情況是一種幸福,但是,我總是不停的苦笑。
吵過、鬧過,我也慢慢的轉換心情,要走到開花結果,需要付出很多耐心,看著朋友度過考驗,而得到幸福,心裡為她們開心,也期許有一天,我和我家的寶貝可以實現,我們的願望。
暑假過的,實在很快,我天天圍著我的家的寶貝,以她的快樂而快樂,以她的悲傷而悲傷,可以一直看著另外一個人轉,也是一種幸福吧。
聽人家說兩個的相處,是一種修養,真得是沒有錯,兩個不同家庭的人要相處,真得很不簡單,最近感受很深吧。

上一篇:真心

下一篇:開始@心情